LunaSart

这里是Luna!可以叫Luna或者名字简称(LS),目前主站SKH咧,欢迎聊天!

【SBI】生日快乐,Techno


*ooc


*主SBI,DT及其他yt友情客串


*本篇3.5K


*有刀,注意避雷


*九岁小学生Tommy,十九岁wil,二十三岁Tec



今天是一个很不寻常的日子,至少Philza是这么想的,他正带着Tommy去礼品店


“Philza——还有多久到———”

Tommy拽着他的衣袖问他


“还有五分钟,马上就到了。”

Philza尝试哄骗住他,让他安静一会


“可是你五分钟前就是这么说的,”Tommy有些不满的反驳,随即转移了话题,“今天是儿童节,我还没收到一件礼物呢。”


“Tommy,你别急,等我给Techno买完礼物就给你买。”

他丝毫不耐烦的对Tommy说


“真的?”


“真的。”


“好。”

Tommy终于不再纠缠着Philza,自己小跑着去找礼品店



“Tommy,你给Techno选个礼物吧。”

Philza把小孩从零食区拉出来


“你来,我已经给他买过了。”

Tommy挣脱他的手,想跑回去,又被Philza拉住了


“你有钱吗?”


“Wilbur给的。”他理直气壮的抬起头,“你自己选,我早就买了。”


“行吧。你跟着我,走丢了自己找回来。”

(是亲爹)

Tommy两三步跟上Philza,看着他拿起一个东西又放下,来来回回几十次


“Philza,你挑好没有。”

他见Philza选了二十几分钟了,依旧犹豫不决,心急的催他


“好了,走吧。”

他终于抬起头来,朝收银台走去。Tommy在他身后吐了吐舌头,凑上去看他选的什么


“这是啥?”


“你猜。”

Philza付过钱,把礼物随手塞给Tommy。Tommy疑惑的摇了摇,没发出多大声响


“不会是个气球吧?”


“怎么可能?”他白了Tommy一眼,“到时候让Techno告诉你。”

见Philza没打算告诉他,Tommy一路都在猜这个礼物是什么


“你什么都没装?”


“那我来超市干什么。”


“餐巾纸?”


“我又不穷。”

Philza哭笑不得地尝试堵住Tommy的嘴


“安静一会儿,如果你能保证今天一天都不说脏话,我送你个大礼物。”


“好吧,我TommyInnit保证我今天都不会说脏话。”


之后,从店里到回家,他真的一句脏话也没说,Philza表示这的确十分难得,毕竟平时他八句不离一个脏字



“Wilbur,我们回来了。”

Tommy抢在Philza发话前说


“你们去给Techno买礼物了?”


“你怎么知道的?”

Philza问


“很明显,一个礼物盒说明了所有。”

Wilbur指了指他手里的盒子


“你买的什么?”


“先不说这个,”他把盒子藏到储物柜里,“你给Tommy钱让他买东西了?”


“呃……我让他去给Techno买礼物的。”


“很好,Tommy没说谎。”

他欣慰的点了点头

“你觉得我会说谎吗?”

“当然!上次你向Techno要了五美元,还说是……”

Philza笑着想揭穿Tommy的争辩


“Hey!别说!”

Tommy伸手去捂他的嘴


“什么事情?”

Wilbur饶有兴趣的上前问


“没什么———Techno是不是该回来了?我们去接他吧。”

他连忙转移话题


“行,我去吧,你们在家准备一下。”

Wilbur朝他们笑笑,出了门


“Philza,我们要准备什么?”


“不知道。”


“要不准备个惊吓?”

Tommy提议道


“我还没见过能吓得了Techno的东西。”

Philza摇摇头


“我知道有一个。”


“什么?”

Philza疑惑但更好奇的问


“把他的土豆藏起来。”


“不行,Tommy,不然Techno会捅死你的。”


“那搞什么?”

Tommy摆出一副我自己想不到了还是你来吧的样子瘫在沙发上


“额……现在给Wilbur打电话还来得及吗……”


于是———


“LoL,这都想不出来,你们两个智商耗尽了吗?”


“滴——”


“看见没,我就说他会嘲笑我们。”

Tommy无可奈何的说


“算了,简单装饰一下得了,Techno不会介意的。”

Philza最终决定直接摆烂,仪式感对于Techno来说还没半颗土豆重要


然后,他们浪费了四十多分钟但只挂了横幅打了几个气球,最终的装扮成果以Philza累得半死而Tommy玩的不亦乐乎依旧意犹未尽而告终


“我就应该让Wil把你也带过去……”

Philza扶着墙坐到椅子上。他在挂横幅的时候被Tommy扔来的气球砸到,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我好像理解为什么他们两个总追着你打了……”


“快一个小时了,他们也该回来了吧。”


“我不知……回来了!”

他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去给他们开门


“Oh———Phil———”Techno提着行李走进屋,“Bro,为什么你看上去这么累?”


“  问  他  ”

Wilbur指着坐在地上戳气球的Tommy说


“Tommy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的好父亲呢———这是你们为我弄的?”

Techno本来还想嘲笑一下Tommy,环节的变化让他有些吃惊


“可以这么理解?”


“Phil———你比Tommy好太多了———Tommy这个小破孩天天大吵大闹,一点也不担心他大哥的耳膜。”


“Hey!我没有!”


“别吵了,都过来吃饭。”

Philza及时制止了这场争吵,把他们喊到餐桌前


“顺便说一下,朋友们寄给你的礼物还在卧室里,你们想先拆礼物还是先吃蛋糕?”

Philza问他


“先拆礼物吧,我听说Tommy还给我买了东西。”

Techno扭头向Tommy笑笑


“Okay,Wil,帮我一把。”


“搬礼物还需要两个人……吗?好吧确实需要。”Wilbur有些震惊的看着堆了满满一床的盒子,“Techno,你这两天专门去交朋友了是吗?”


“Wait,两个人好像不太够…”

Philza思索片刻,把餐桌旁啃面包的Tommy薅了过来


“Phil,我们就不能在这里拆礼物吗?”

Tommy哭丧着脸抱怨


“uh…也对,那就在这里吧。”

他同意的点点头



“Techno!先拆我的!”

Tommy大喊着把一个盒子扔过去


“Hey!注意一点!你大哥差一点点就要被你砸死了。”

Techno一边叫着警告他,一边撕开包装纸。盒子里满满当当的放在一堆土豆,还带着土的新鲜的那种


“Oh——Tommy——你怎么知道我很需要这个”

”这不是很显而易见吗……”

Tommy看着Techno一脸兴奋的样子,暗暗的小声嘀咕了句


之后,他们又接连打开了无数个盒子,几乎大半的礼物都是朋友们送的,大致如下,Techno则分别给予了感想


Wilbur:两大盒土豆


“你俩真不愧是一家的。”


Philza:一个拥有智慧眼神的猪头抱枕


“挺好,以后我可以把它当成Tommy锤了。” ??


DreamTeam:自己的新周边


“LoL,Dream应该送我一个绿色天线宝宝,而不是一个面具,很显然天线宝宝更符合他的形象。”


Bad:一个很可爱的王冠钥匙链


“awwwwww——帮我对他说句谢谢。”


Skeppy:一沓钱外加一张纸条(Ps:本来想买的但是盒子装不下,你自己买吧。)


“是帮他整蛊Bad的辛苦费吗?”

Karl及其他人:堆到一起能把床压塌的土豆


“他们太了解我想要的东西了。”


很快床上的礼物被分成了两堆,其中大的无法形容的那堆全是土豆,而另一堆则被摆的有些夸张:猪头上戴着Dream的面具又加了副George的白框眼镜,后脑勺上贴了个巨大的火焰贴纸,以及头顶被放了不到猪耳朵大小的钥匙链


“L,我的朋友很清楚我的喜好。”

Techno满足的看着一大堆土豆说


“拆完了吗?还有蛋糕呢!快来。”

Tommy迫不及待的催着他们到餐桌前


“Phil——唱生日歌什么的就不必了吧……”

Techno有些抗拒的坐下


“不行,这些环节都不能省略的。”

Philza把金黄色生日帽扣到他头上

随着蜡烛一根根被点亮,暖黄色的火光光映在光滑的桌面上,三人极不协调的唱完生日歌,让Techno许愿


“我没什么愿好许的……但是……Please subscribe to Technoblade!”

Techno慷慨昂扬的发表完感言,吹灭火苗


“我来切!”

Tommy上前抢过刀,把蛋糕均匀分成四块,向他们展示自己的成果


“Looooook!这很完美!”


“no,这很简单。”

Wilbur试图抢回刀但没有成功。他拽过自己那块蛋糕,迅速挖了块奶油甩在Tommy脸上


“Hey!Wilby!”

Tommy不甘示弱的也抹了奶油朝他伸去


“Techno,帮我一把。”

Wilbur喊来帮手拽住Tommy,抄起蛋糕扣在他脸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hilza———help me———”

被奶油糊了一脸的Tommy尖叫起来,Philza微笑着看着两人嘲笑他,丝毫没有上前的意思


“去洗脸吧。”

Philza靠在舒服的沙发上,向Tommy提出建议


“Philza你怎么可以这样——”

他不满的走进卫生间


“照顾一下Techno,他刚回来。”

他心虚的笑笑


“真好……Techno回来了,大家都在。”

他欣慰的望着三人打闹的身影


“一直这样就好了啊………”


……


……


……



回忆像断了片一样猛然终止了,Philza一点点回过神,晃了晃脑袋


面前是一座墓碑,刻着刺眼的数字


Philza笑了笑,眼前的场景逐渐模糊不清。他放下手中的花



“生日快乐,Techno。”




评论(6)

热度(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