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art

这里是Luna!可以叫Luna或者名字简称(LS),目前主站SKH咧,欢迎聊天!

野外生存的优秀范例们【第一天】

虽然我们有14个人,但是好像活不下去


*是长篇,野外求生类的,关联性不太强,逻辑问题请在评论区指出,灵感源于“獾子妍羽a”提出的建议


*伪全员,本篇没有cp含量,没有打标签,依旧ooc


*DSMP设但是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也许是MCYT设?


*本篇为小熊猫视角


*全篇1.8k


*沙雕文!如果笑了请点个赞!谢谢!!!

Enjoy~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Dream打断了Wilbur和Tommy的争论,“在土豆长出来之前,我们会饿死?”


“这还不简单,吃肉啊。”Skeppy指指森林那边,“Ranboo不是还在里面吗,让他捉几只能吃的。”


“让我来!”

Sapnap兴奋的窜过去,消失了


“很好,另一个问题出现了,”Techno指出,“伟大的血神将会一本正经,义正严辞,字正腔圆的告诉你们,我们只能吃生的。”


“什么意思?”

旁边的Karl发问了


“我们没有火。”

Wilbur帮他把后半句说完


“可以用钱。”Skeppy在身上的衣袋里翻出一沓纸币,“我算过了,这么多至少能用半个月。”


“现在哪个正常人出去会他妈带这么多现金!?”

Quackity因为他用钱烧火的行为尖叫起来


“拿什么东西点?没人带火柴。”

Philza提出最关键的问题


“我之前看过有人用玻璃点火———”

Jack猛然想起。众人像是想起了什么般,在各自身边的人身上扫视了几下,最终,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George身上,准确来说,是集中在George那副眼镜上


“你们看我干什么…”

George此刻还没有反应过来


“亲爱的Georgenotfound先生,请贡献出你的眼镜谢谢,您也不希望看见我们被饿死的对吧?”

Tommy捏着嗓子细声细气的叫着


“永远、不、可能。”


“oh my gosh,George,难道你要步Dream的面具的后尘,像他那样把眼镜焊死在脸上吗?”

Jack一脸崩溃又无语的表情差点让George笑出来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Philza在旁边小声地提醒,“———我们有Wilbur。”


“对啊!”

Tommy几人经过Philza一提醒,全部拥到Wilbur旁边。George很明显舒了口气,为他眼镜的安全感到高兴


“Wilby——”


“我相信你——”


“一定有办法——”


“可以点火——”

Tubbo和Tommy和一唱一和地拖长声调缠着Wilbur


“行吧,我记得我带了打火机。”

Wilbur低下头找着,摸出一个小巧精致的打火机


“应该还能用,要是坏了我拿TNT砸死你们。”


“知道了。”

Tubbo演戏似的郑重地双手接过打火机


“现在能点火了,但是捉动物至少要有武器吧?”


“说的好,Dream,我们没人带武器。”

George毫无感情的反驳


“我有。”

四五个声音同时回应


“谁他妈旅游带武器?”

Quackity再次尖叫


“Language!我带的有小刀。”


“我带了把斧头。”


“有吗?你放哪儿了?”

George问他。他确实没看见放斧头的地方


“在海边,我刚刚放树上了。”

他说着转身跑去


“我带剑了。”

Techno面无表情的抽出一把短刀


“你们他妈是去屠人的吗?!旅游他妈的要用剑吗?”

Tommy震惊的看到那把刀上还有淡淡的血迹


“TNT,说不定炸完就不用烤了。”

Wilbur把身上两三个TNT和其他武器堆放到一起


“好的,现在我们不需要考虑什么了。”

Philza看着那堆武器说


“我有一个问题,“George凑到他面前说,“我们晚上没有地方睡觉。”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

Dream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


“你们谁会建房子吗?”


“这件事的可能性就像让Techno把他所有土豆交出来一样渺茫。”


“哦天啊,Sapnap,难道你还对我的土豆念念不忘吗?”


“闭嘴吧Techno,你的土豆一时半会儿还没用呢。”


“Oh my god,这个男人刚才还和Tommy一起打我土豆的注意呢,而伟大的血神在这五分钟内见证了他的改变……”


“Okay,Techno,安静,我需要思考。”


“在场的十二个人也目睹了TechnoBlade的这一壮举!这一刻应该由摄像机记录下来,哦,我忘了我们没有摄像机,我甚至不能肯定有活人能记住,天啊,该怎么办,我要捅死一个人吗?捅死谁呢,Tommy吧,或者Dream……”


“Techno!Shut up!”

Sapnap大声打断Techno的碎碎念


“你和我一起建吧,Techno。”Bad笑着提议,“我觉得我应该可以。”


“行。”


“What!?”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惊讶地往向Techno。


可能Techno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并且在此之后,他表示自己已经对建房子有心理阴影了



—————————

花絮

Techno:你相信我,我只是害怕这棵树对我打招呼

Tommy:正常人应该更害怕有一只老虎朝自己吼



五月前最后一更!!同时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