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art

这里是Luna!可以叫Luna或者名字简称(LS),目前主站SKH咧,欢迎聊天!

【SKH】Twilight(2)

*前提同上

*本篇共1.5k,虽然不多但是写了很久!抱歉!(鞠躬)


【2】

Bad依旧没有听课,他心里其实很想跑去外面转转,但出于对大四的最后一点尊重,他迫不得已选择了留在教室


窗外的光线一点点黯淡下去,大半个太阳已经掩藏在地平线中,楼下窸窸窣窣的交流声使他有些坐不住了。老师一走,Bad立马跟着走出去,急匆匆放下东西,又来到昨天那条街


他并不是因为这里好玩才来的,只是抱着一丝希望,隐隐期盼着能再见到那个朋友。

这时候还没完全暗下来,暖橙色几乎铺满了半个天空,细细长长的游云轻飘着,在天上留下几道亮红色的痕迹


他在街上四处转了转,没见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不禁感到有些失落,又不太好意思去宿舍找对方,于是干脆在街上随便逛逛


“Hey!Bad!”

发觉有人在叫自己,他转过头去,迎面撞上一抹明亮的天蓝色


“Oh,嗨,Skeppy。”

Bad愣了几秒,不大自然的打了个招呼


“好巧啊,一起去看看?”

Skeppy倒是没那么拘束,笑着向他发出邀请


“好……”

他下意识点点头。Bad发誓自己当时正在发呆,根本没听清他说了什么,但既然已经同意了,就不妨和他一起


“Bad,你想吃糖吗?”

Skeppy漫不经心地问


“额…”

Bad面对突如其来的这个问题,一时没反应过来


“给。”

Skeppy笑着递给他一根棒棒糖,他就真的接了过来


这太离谱了


Bad若有所思的把糖塞进嘴里。一分钟前自己还独自出来转悠,只是过了一会儿,自己就和刚交上的朋友一起散步,还免费吃了颗糖


虽然自己也不是那么讨厌吃糖


他想。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啊!?过去三分钟脑子完全宕机,转都不带转的


Skeppy倒是没看出Bad此时心情的复杂,只认为他有点不舒服


“你还好吗?”

他关心的凑上前去问


“啊?我没事…我是说…我挺好的……”

Bad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


“你去年不在这个学校吗?”

他尝试和Skeppy聊点别的以让自己放松点


“我去年家了出了点状况…”他低下头,“就申请休学了一年。”


“你想不想了解我的家。”

他忽然问


“昨天,你应该也听到一点…”

Skeppy认真的盯着他绿盈盈的眼睛


“我之前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


“但是…”


“你是我唯一一个朋友。”


他望着Bad惊愕的目光,自顾自的说下去


“我爸妈闹矛盾,赔了好多钱,觉得我没用,就把我赶出来了,昨天那群人是讨债来的,没找上我爸妈,来找我了。”


“那你……”


“我出去打工,存了点钱,生活费还是够的。”

他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拉着Bad坐到长椅上。


“听我讲……”



那天,从太阳消失到远山后,到圆月半掩在浮云中,Skeppy对他说了好多好多,他每一句都听了。直至大街上人散灯灭,两人依旧在聊着,清风穿梭在小巷之间,Bad意识到他们该回去了,但是他留恋这里,三年来的第一次。自己曾匆匆忙忙地走过这条街道无数次,自以为对这里了如指掌,却从没留意过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从没想过去了解身边的人


他突然发现,自己和Skeppy一样,在这座陌生的小城里没有一个朋友。他忽然感到很幸运,两人都获得了一个新朋友,能够敞开心扉,滔滔不绝的聊上几个小时的朋友



“知道吗?Skeppy,你很幸运,我也很幸运。”

回去时,Bad笑着对他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Thanks,my best friend.”


“那我呢?我是你的best friend,你是我的什么?”

Skeppy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语气问他


“I’m your best friend, yeah?”


“Of course .”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这不是很明显的吗?”

Skeppy有些不服气的回了他一句


“我现在算不算很了解你?”


“Oh,当然,我们都很了解彼此。”


“别再搞怪了,回宿舍吧,已经不早了。”

Bad催促着他


“知道了,明天还见面吗?”

Skeppy却不怎么着急,转过头问他


“肯定会的,放心吧。”


“Okay,goodbye.”


“bye,明天见。”

Bad朝他挥了挥手


“对了,谢谢你今天送的糖,很甜。”







-------------

这一篇是晚上熬夜补的!尽量赶在六月前发啦,有建议可以在评论区提出!

评论(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