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art

这里是Luna!可以叫Luna或者名字简称(LS),目前主站SKH咧,欢迎聊天!

简介

这里是我的自我介绍!会大概分三个部分说的,当了解用啦



关于个人


1.名字方面叫Luna就行咧,个人方面比较讨厌拿名字开玩笑的,起绰号之类的就算了(o^^o)


2.脾气还好,不会经常生气,想提出改进建议的随便说就行啦,会改的!


3.挺雷给我本人组cp的……尽量不要


4.交友欢迎!目前只交MCYT的,只要不踩我雷区的都很欢迎!


5.初一,更新很慢,抱歉了(鞠躬)



关于圈子


MCYT

主站这个圈,文也是产这个圈的,雷点可能比较多……

1.有点雷科技梦(最关键是猪猪不爱被组cp)之类的cp,cb还是可以嘞。雷all向和梦女、乙女


2.主站SKH!!目前有个SKH的长篇正在更


3.DNF多多少少还是嗑的,产粮也有


4.关于文的一些问题可以私信或者在评论区提出,有些误区什么的也希望大家能帮我科普一下!



HP(哈利波特)


1.这个圈子雷点就没多少啦!属于杂食党,但目前主站哈罗(罗哈也可以嘞)


2.在坑底,不会产粮,如果上个圈子呆不下去了随时跑路到这里


3.是只小鹰!同院的姐妹们快来!!



关于文章


1.只会写文了😭画画太烂了就没发过了


2.虽然字数不长但是尽量保证质量好了!有改进建议的一定要多提!很开心收到长评的!


3.有时候会去看自己产的垃圾😋


4.最近真的很忙没法经常更新真的抱歉!!









就这么多啦,之后会修改的

编辑时间:2023年6月9日

评论(3)

热度(15)